close

IMG_8468.jpg

 

大佛布丁~~大佛布丁~~好吃的大佛布丁~~~

這絕對是吸引我一次次來到奈良的主因之一!

甜而不膩的味道、滑順的口感以及入口即化的滋味都讓人好難忘記

吃了一口會覺得自己見到佛祖大概是我能給這個布丁下的唯一評語了

我想「大佛布丁」的名字大概就是這樣來的吧(喂)

 

螢幕快照 2018-11-15 下午10.00.16.png

 

大佛布丁(大仏プリン)在奈良有多家分店,不過我習慣去東大寺本舖

慢慢散步到東大寺、一路上餵飽鹿們之後正是祭自己五臟廟的好時機

悠哉坐在店鋪旁邊長椅上吃好吃到不得了的布丁真的會覺得啊~洗啊哇ㄙㄟ~~

 

布丁有很多口味,還有兩種尺寸可以選

不過我建議大家買小size的,口感比較綿密、入口即化

大尺寸吃起來比較像一般烤布丁,比較沒有那麼讓人驚艷

重點是,太大了吃不完,放久了又怕壞掉很浪費

口味的部分因人而異,不過很推薦原味,經典又好吃

 

color.jpg

 

要不是不能久放,就算行李超重我都會搬一箱離開日本

而且不只布丁好吃到見佛光,他的包裝也設計得讓人很容易手滑啊啊啊!可愛到不行!

最後附上一張手提滿滿布丁戰利品跟店門口的合照

 

IMG_9118.JPG

 

大家去店裡走一遭就知道我在為他瘋狂什麼了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

【商家資訊】

大仏プリン本舖-東大寺門前

16 Kasuganochō, Nara-shi, Nara-ken 630-8212日本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18:00

​​​​​​​​​​​​​​​​​​​​​​​​​​​​​​​​​​​​​​​​​​​​​​​​​​​​​​​​​​​​​​​​​​​​​​​​​​​​​​​​​​​​

arrow
arrow

    麗絲旅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